Followers

Tuesday 30 August 2011

5th ; Zapbalang CHINESE post ;p

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update this poopoo bloggie :D
People kept asking me to type Chinese post -.-
FINE. :O


用就用咯,最多不是用多 15 分钟而已 xD
Zapbalang xD 不明白的人,跟你们讲,这个不是我自己编的字来的 问一问明白的人吧 :)
不玩了不玩了,其实没什么要讲的啦,只是换了 background 和放了几首歌 :)
其中一首歌 - Lighters ,不懂做么就是觉得它很好听  
Basically 只有那一首歌是新歌,旧歌也好听的 :)






某某,你注意一下你自己才讲人可以没有,自己都管不好就不要管别人 也请你不要那么 sohai 谢谢 :)


这两天都至少12点才起床,不是我懒不要起床(我知道我其实很懒谢谢不用提醒),只是不懂为什么整天头痛所以才休息多一点 >< 
每次一头痛就有种想撞墙的感觉 :D
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理由 - 我熬夜 XD 熬到原本没有了的黑眼圈也给我熬出来了 TMD -.-




我亲爱的电脑啊,我知道我弄到你很热但是不要无端端晕掉可以没有 D:


最近不懂做么,蛮喜欢玩 Call of Duty Black Ops 的 -.- 


还有几天就开学了,我死定了TT 我还在 summer holiday mood 你敢敢开学?:O


只是一个 short post 罢了 :)
我打机去 ~3~ 打机去发泄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